自從我去研究氣墊粉餅的基礎後,它一直以來是一個熱門話題。
我有去嘗試過很多氣墊粉餅,但是沒有時間去審查任何不符合我膚況的氣墊粉餅。
這個產品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新的品牌,Moonshot是一個韓國化妝品牌,專門為名人提供自然完美的膚色。從那時起,它們在亞洲市場上迅速發展,並且現在已經將其範圍擴展到彩妝。
他們以氣墊粉餅為基礎而聞名,在過去兩個月左右的時間裡,我一直在使用Moonshot 的保濕涼感氣墊粉餅,其中有一個含有SPF50 + PA +++ ,這是由Let's Face It贈送給我的,我感到非常感動!

 

 

聲明

Moonshot 的保濕透薄氣墊粉餅含有高強度的SPF50 + PA +++ ,聲稱具有讓皮膚感到光滑、輕盈以及極度舒適感。
所覆蓋到的範圍堪稱“完美修飾,絕不脫妝”的配方,不需要將粉底塗抹到每個部位。
而它的成分裡含有aqualicia提取物(採用諾貝爾獎理論級專利成分非洲金合歡種籽精萃,取自布吉納法索的金合歡種籽),滋潤乾燥的肌膚,不在乾燥脫皮,可以持久服貼在肌膚上。
對於任何品牌來說,這絕對是一個大膽的做法,這給了我很高的期望。對於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來說,它可以在我的乾燥區域進行保濕,但也不會讓我在我的T字部位變得油膩。

 

逐漸變化

我拿到了色彩較暗的自然201色號,起初看起來對我的膚色來說太白了,但是幾分鐘後,粉底似乎已經氧化了一點,然後它比我的皮膚輕的感覺。
作為參考,我在使用MAC的粉底上是一個自然MC25-30色號。我不明白為什麼粉底會氧化,這沒有任何意義,但對於它來說,確實如此。
因為你的肌膚在沒有粉底的基礎下,臉會呈現乾燥,膚色就會變得稍微暗一些。這對於這些特別的氣墊粉餅是正常的。

對於大多數韓國化妝品牌相較之下,我覺得自然201的氣墊是非常標準的,相對於我個人認為的MAC氣墊。

我在網站上看到的粉餅,並沒有那麼多的色調,就只有他們所提供兩三種的色調。這非常奇怪!我認為應該至少要有6種色調,但老實說他們並沒有。
由於這是韓國的化妝品品牌,而且針對的是亞洲女性,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只有3款顏色可以選擇,未必迎合不同女生的需要,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它們只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,如果想有更多顏色選擇,不妨一試其原裝版本,顏色分類更為仔細。

 

 

質地和配方

首次使用粉底時,感覺就跟任何其他粉底一樣,保濕且觸感輕盈,混合得很好,感覺上一個非常好的產品。
首先,粉底會顯現出你天然的皮膚紋理,有時這非常討厭(特別是你有粗大毛細孔的),但在發生幾分鐘之後,產品的質地會從光亮表面轉變為霧面,遮瑕了你的毛孔。
它非常舒適,就像你穿著一層很淺很淺的粉底,你的皮膚感覺就像天鵝絨一樣。
與其他從粉底液轉變為氣墊粉餅的不同,這種質地不會結塊。您可以重新補臉上脫妝的區域,甚至不會堆積在臉上,這確實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氣墊粉餅。

包裝

Moonshot 的保濕涼感氣墊粉餅包含了SPF50 + PA +++ ,標準的圓形鏡子和氣墊海綿。
海綿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,但是我很喜歡這種三角形的海綿,它可以更輕鬆地拍在一些臉上難以到達的位置。
但對我來說,最吸引人的是正面的彩虹鏡面和閃光的設計,真是太棒了!

 

 

結論

如果你喜歡這種自然的霧面感,這是你絕對要收藏的粉底。它具有遮瑕度,以最舒適的方式服貼在皮膚上,用一隻手輕輕觸碰,你甚至感受不到它在你的臉上。它的持久度長達5個小時後才會看到我的鼻子周圍有些脫妝。一整天結束後,我注意到我的皮膚不會那麼油膩和脫妝,我不需要像平時一樣很常補妝。這絕對是一款令人驚豔的氣墊粉餅,你一定要嘗試!由於它令人驚喜的程度十分,我必須為我的粉餅系列添加一個最新的最愛氣墊粉餅。
它們的零售價為40.95美元,含有150克(這是正常的價格)。你一定要親自試試看!你絕對不會失望!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[彩妝]*教學*我的透氣底妝小撇步。夏日控油防曬底妝流汗也不怕@ 洋娃娃 ...+粉餅乾肌心得+比較挑選粉餅+粉餅好用推薦。
『彩妝』底妝很重要‧BB霜、CC霜、BC霜棒‧該怎麼挑選適合 ... - Cindy的彩色筆記本→比較挑選粉餅→2019粉餅推薦→挑選彩妝心得!
*粉餅比較*彩妝師教的巨星的底妝秘訣-終極不脫妝@ 丹妮婊姐星球:: 痞客邦::+心得油肌粉餅+挑選粉餅評價+粉餅乾肌心得!
【彩妝比較】[化化妝] 開架底妝叫他第一名! MEDIA 3款零暇美肌妝前乳/ 粉嫩保濕 ....挑選彩妝心得.粉餅乾肌心得.油肌化妝心得!
【彩妝比較】小姐,底妝給我來個全套! - 珍珠小姐 - 痞客邦│乾肌粉餅心得│挑選粉餅評價│粉餅2019評價!
『粉餅比較』(底妝) 口碑款網美粉底! 濾鏡般霧光超美。L'EGERE蘭吉兒玩鎂光底妝 ...+心得油肌粉餅+挑選粉餅評價+好用彩妝評價。
『彩妝比較』還在相信真素顏?分享氣墊粉餅上妝5步驟,打造「偽素顏」自然裸妝│比較2019粉餅│比較2019粉餅│乾肌粉餅心得!
【彩妝比較】今夏的100分底妝! @ 貓熊の女塾。分店:: 痞客邦::∥好用彩妝評價∥粉餅好用推薦∥心得油肌粉餅!
『彩妝比較』【底妝】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|持久遮瑕|不暗沉美一天@ HELLO ...,評價2019粉餅,比較挑選粉餅,比較2019粉餅。
【彩妝比較】底妝選擇@ 愛美妆仙子 藍星Hsin :: 痞客邦::-比較2019粉餅-評價2019粉餅-比較遮瑕粉餅!

文章標籤:平價粉餅評價,乾肌粉餅心得,2019粉餅推薦,粉餅好用推薦,粉餅乾肌心得,挑選粉餅心得,乾肌粉餅心得,粉餅乾肌心得,粉餅乾肌心得,粉餅好用推薦,

 

 

 

文章分享。有取得原文作者同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